close
推薦~~好玩的樂高積木~ 這是之前買的基本款和超市組  就是這組超豐代償富的動物組  讓我心動不已 最近禾仔很喜歡挖土機  所以一定要買這組極地動物組也相當有趣 房屋二胎企鵝可以溜滑梯唷 前年去丹麥時 同團有媽媽就一直打聽"樂高積木”的下落 因為這個國家就是”樂高積木”的故鄉 結婚然後這個重視教育的媽媽 一直說服我 一定要給禾仔玩積木 小孩才會愈來愈聰明 很多人就關心 到底樂高積木在丹麥有沒有比房屋出租較便宜呢?歐元都漲成那樣了!所以當然是沒有啦~~ 那一次我只記住那位媽媽跟我說的話 一盒積木也沒買~~ 回到台灣後 好房網發現樂高積木依據年齡 有大小之分 雖然價格較類似產品高 但品質很好 設計的也很精緻 禾仔的第一盒樂高積木 大概是一歲資產管理公司半左右 我在玩具反斗城買的 禾仔有愈玩愈聰明嗎?她是愈玩愈挫折 手的力氣不夠 無法組合 但可以破壞我的”作品” 然後就酒店打工不玩了 後來我發現積木裡 多了車車、窗戶、動物 她就可以玩的比較久 昨天在新光三越 看到樂高新產品-”動物園組” 裡找房子面有多種動物長頸鹿、猴子、獅子、斑馬等 另外還可以加買北極熊、企鵝組 真是令人心動!! 我就像個吵著要買玩具的小孩 跟禾借貸仔爸”ㄌㄨˊ” 叫他把摳摳掏出來 他大概是怕禾仔像媽媽一樣笨(念理工的男生 總是覺得女生很笨~什麼邏輯!) 所以就投降囉 房屋買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92xgid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