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我有男朋友了.....幾年前,還在信義計591劃區上班時,有天中午客戶在國際會議中心開會,辦公室出租中午,就請客戶去凱悅(現在叫君悅)的二樓,Ziga 租房子Zaga 吃飯,服務生是個可愛的大眼妹,我們三個衣21世紀房屋仲介冠禽獸,不是,是三個穿的人五人六的,anyway,服支票貼現務生服務的很周道,我們也很禮貌,每次來服務我銀行利率們都哈啦個一二句,時間差不多,要回國際會議中信用貸款心開會,我就請服務生來買單,在帳單上,我放了信房屋二胎用卡和我的名片,服務生愣了一下,很害羞的小聲新成屋說,'先生,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換我關鍵字行銷傻了,我紅著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92xgid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