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湖午餐午餐來到白神十二湖渡假園區用餐這是去十二湖的接駁車早上走了2個多小21世紀房屋仲介時我都快餓斃了餐廳上寫著台灣雄獅旅行社的字樣今天的午餐坐在木製地板用餐很不錯花蓮民宿好吃的魚塊新鮮的蝦子跟花枝的沙西米日式料理都有這樣的小鍋這二粒是米做的不是丸信用貸款子喔好吃的菌絲髮菜日本的飯真的讓我愛不釋手用完餐買了一種飲料茶花茶渡假園區裡設計裝潢面有2家禮品店這好像不是楓葉吧~~園區很大吃完飯散散步很不錯還有一大片大草坪我買屋好像是被關了很久的鳥出門就開心想不到連吃個飯也可以拍這麼多照片下午都沒行程不面膜過要搭三個小時的車去今天晚上住宿的鹿角大湯飯店在高速公路上沿路都是要收割的稻租屋穗在車上也可以欣賞美麗的景色 第一次在日本搭火車讓我一整天都處於興奮狀態欣賞居酒屋了白神山及十二湖的美景讓我對東北的美為之驚嘆以前只要想到要用走的行程我都非常網路行銷排斥想不到這次的東北之旅讓我完全改觀我想休閒渡假就該如此不是嗎~~~ 下一站~~~訂做禮服鹿角大湯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92xgid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