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的士林官邸記北鼻的士林官邸日記~今天我被帶到一個租房子叫士林官邸的地方散步~有好多人唷~也遇到好多我的同伴~房屋出租天氣很好吶....曬得暖呼呼滴^^舒服到我又想睡覺覺了~今售屋網天好像來拍寫真集,有2台相機一直不停對著人家拍~看我賣房子這張舔嘴照~人家才剛吃完飼料豆豆嘛~~就被拍下來了...新成屋還好我有舔得優雅點~呼~~丫~~~陽光真舒服丫~~ 打個哈房屋買賣欠先~~我還沒收出場費耶!!!拍夠了沒?? 人家累了吶~~找房子來張合照~~要準備回家家嘍~~呼~~~想睡想睡~~士林官邸還土地買賣滿好走的吶...還有草原可以奔跑、野草可以亂啃~ 呵呵可酒店經紀是好像姐姐們更開心~相機拍個不停~今天是士林官邸寫真酒店工作日~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92xgid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